我喜歡皂皂分層的感覺

縱然分的是不準確的線條

而且相同的配方我會一再的試驗著去製作

光是從顏色、添加物、外模型  來玩就可以有無窮的變化

尤其我每次都用是用環保回收的飲料盒或是較硬的紙盒來裝皂液

 

999-1 

 

最讓我覺得刺激好玩的居然是在拆模型的時候

原因是模子可以丟的一乾二淨不用清洗

再來也真是無法事先想像它拆開的模樣

感覺好像有無限的可能

而每次我大都會用大小不同的盒子

( 收集到的盒子種類還真的粉嚇人的說 ~~  )

切皂的時候更是大、小不一樣

重量也不一樣基本上我喜歡把皂切的大塊一點

幾乎有180克以上的重量

感覺這樣比較耐用

但是也有缺點就是晾皂的時間會長一點

即使是同一盒模型 為了手上好拿

也只好切的一大一小不一樣的尺寸

 

 999-2  

 這一鍋也是用喜餅盒上 選擇可以大容量皂液的來裝

另外一盒就是普通的飲料盒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